新浪首页 | 网站地图
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多体船-托纳多级 罗友佳/陈秀科第三轮被取消成绩

http://2008.sina.com.cn  2008年08月16日21:01   北京奥运官方网站

  奥运官方网站8月16日讯 多体船-托纳多级第2,3轮的比赛结束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,今天青岛天气晴,温度27°C,湿度为81%,平均风速7节。暂时总排名的前三名分别为:西班牙队的费尔南多·埃查瓦里/安东·帕斯,总分8分,净得分8分暂列第一;澳大利亚队的两名选手达伦·邦多克/格伦·阿什比,以总分12分,净得分12分的成绩位居第二;阿根廷的圣地亚哥·兰赫/卡洛斯·埃斯皮诺拉,总分16分,净得分16分位居第三。

  第2轮中,阿根廷首先到达终点线,法国队格扎维埃·勒维/克里斯托夫·莱斯帕尼翁 次之,加拿大队奥斯卡·约翰松/凯文·斯蒂特尔 第三。第3轮中西班牙的两名选手调整好状态,在最后关头超过澳大利亚队首先到达终点,阿根廷队第二,澳大利亚队则第三个到达终点。中国队的两名队员罗友佳/陈秀科在第3轮中,由于抢航而取消成绩。这两轮结束后,总排名上的成绩依旧垫底。

已有 _COUNT_ 位网友发表评论  我要评论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